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夏云的摄影博客

用你的镜头体会人生,感悟生活,捕捉美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看世界杯表情(原创)  

2018-07-22 17:32:29|  分类: 我的漫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世界杯终于落幕了!神魂颠倒的日子终于结束了!半个多月来伴随着各国球队在绿茵场上相互厮杀,我的心情也时起时伏,说实话,在杀入世界杯的这些球队中,我并不青睐哪支球队,我也不赌球,但说不出什么原因,半个多月来,一般球迷拥有的那些心情我都经历过,激动、高兴、沮丧、兴奋、难过……各种表情在我看球的过程中不断轮现,我也知道,这些球队谁出线,谁夺得冠军跟我没有半毛钱的关系,但是我还是这样神魂颠倒!后来我明白了,这就是足球的魅力!足球就是这样不可思议,让一个从来不玩足球人情愿每天熬夜也要把世界杯看完!

  昨晚世界杯决赛之前,我跟某人赌了一下,我赌格子衫球队赢,她看好法国队,结果我有点失望,场面占优的格子衫最后却输了,在14落后的情况下,我有点沮丧,想洗洗睡了,不料期间格子衫扳回了一球,一下子又燃起了我看球的信心!昨天看世界杯决赛,我五味杂陈,激动、高兴、沮丧、难过,估计什么表情都有过了。

  四年前本人曾画过一组漫画,反映自己看世界杯的真实心情,今天早上我又补画了几张,其中一张的题目是思考,话题有点沉重,就是“中国队什么时候能进世界杯?”

 

 
我看世界杯表情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我看世界杯表情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我看世界杯表情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我看世界杯表情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我看世界杯表情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我看世界杯表情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我看世界杯表情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 
我看世界杯表情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我看世界杯表情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我看世界杯表情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我看世界杯表情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我看世界杯表情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72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