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夏云的摄影博客

用你的镜头体会人生,感悟生活,捕捉美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北国小村庄,美得让我迷了眼(原创)  

2017-02-08 19:41:06|  分类: 旅游览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记不得第几天了,晨起到北沟拍摄日出。冬天的北沟风景的确很美,站在山顶上远眺,莽莽苍苍、雄浑豪迈,如同一幅美丽的北国画卷,但是老天不帮忙,太阳迟迟不肯露面,根据经验,我判定今天拍摄日出的愿望要落空。


 北国小村庄,美得让我迷了眼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  与其站在山顶上挨冻死耗,不如另辟蹊径,寻找新的拍摄点,于是我独自下山,竟然在山脚下下,找到一个让我迷了眼的北国小村庄。


 北国小村庄,美得让我迷了眼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  在这小村落里,有挺拔的桦树、榆树,栅栏里有成群圈养的牛羊,白色的炊烟从一排排房屋的烟囱里冒出,一匹马呆呆地站在雪堆旁,在阳光的映照下,马被被勾勒出一轮金色,突然,被白雪覆盖的山路上,一辆小车冒着热气突突地从远处驶来,顿时打破了村落的宁静……


 北国小村庄,美得让我迷了眼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  这是一幅多么美妙的北国冬景啊!天的确很冷,但是即使很冷,我也忍不住一次又一次伸出手来按下快门,将这这无比纯洁的瞬间记录下来。


北国小村庄,美得让我迷了眼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北国小村庄,美得让我迷了眼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北国小村庄,美得让我迷了眼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北国小村庄,美得让我迷了眼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北国小村庄,美得让我迷了眼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北国小村庄,美得让我迷了眼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北国小村庄,美得让我迷了眼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北国小村庄,美得让我迷了眼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北国小村庄,美得让我迷了眼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北国小村庄,美得让我迷了眼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 北国小村庄,美得让我迷了眼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北国小村庄,美得让我迷了眼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北国小村庄,美得让我迷了眼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北国小村庄,美得让我迷了眼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北国小村庄,美得让我迷了眼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北国小村庄,美得让我迷了眼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北国小村庄,美得让我迷了眼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北国小村庄,美得让我迷了眼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北国小村庄,美得让我迷了眼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北国小村庄,美得让我迷了眼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北国小村庄,美得让我迷了眼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北国小村庄,美得让我迷了眼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北国小村庄,美得让我迷了眼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北国小村庄,美得让我迷了眼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北国小村庄,美得让我迷了眼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北国小村庄,美得让我迷了眼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北国小村庄,美得让我迷了眼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北国小村庄,美得让我迷了眼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24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