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夏云的摄影博客

用你的镜头体会人生,感悟生活,捕捉美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  

2016-11-19 20:24:51|  分类: 静物小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最近上海举办一次规模较大的当代艺术作品博览会,来自全球84家顶级画廊展示了上千件精选的当代艺术品。去看当代艺术作品,是需要一定勇气的。尽管事前已经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,但直面一幅幅当代艺术作品,我还是一脸懵逼。


 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  这是用一根根编织好的绳子粘在画上的一幅作品,没有题目,站在这幅画前,我看来很久,想了很久,但是还是没有结果,我承认自己没有当代艺术头脑,诸位你能知道作者要表达的意思吗?


 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
  这两幅作品也没有标题,前一幅似乎是在胡乱涂鸦,后一幅貌似枯裂的面饼,我也没有想出是什么意思。


 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  这一幅作品,总算有题目了,叫做《干涉》,整个画面绝大部分被涂上黑黑的墨色,左下部分一条条墨痕流淌了下来,但是为什么取名《干涉》,我还是不明白。


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 

  总算看到一幅有具象的作品了,它的题目是《他们终于回来了》


 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古巴先锋艺术


 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月亮湾的信息

 

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  这一幅作品也让我费解,整个画面就是一个颜色,没有任何东西,看到这幅作品,看到这幅作品,我只有一个想法,那就是做一名当代艺术家也太容易了,一张纸,一把刷子,一点颜料就行。


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 

汪莺莺的作品,无题。


 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
  这两幅作品有点装饰画的味道,前面一幅取名叫kissing koi,翻译过来就是亲吻锦鲤,后一幅题目是big eye ,翻译过来是大眼睛。


 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  以上两幅作品的作者布罗迪似乎有点名气,你看有两位明星黄圣依和杨子专门给他献上了鲜花,放在他展示的作品前。


 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这一幅作品的题目叫做《三十二个错别字》,打死我也想不出。


 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一件衣服挂在那里,不知道要表达什么


 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一些物件胡乱丢在一角,你去遐想吧!


 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
  以上两幅画同样让我懵逼,在一幅蓝色的作品面前,我驻足良久,眯起眼、侧转身、多角度地看,我努力想从画面里看出一点内容来,遗憾的是最后还是一点也没有看出什么内容来,当然也明白作品要表达的主题。


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这个作品的题目是《针的色调》


 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这幅画在我看来就是一块画布,但在这里它就是一件当代艺术品


 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《你的基因》


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 《做个有梦的女孩》


 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《假如我是鱼》《神猴》


 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《南瓜》


 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无题


 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
出生哥伦比亚的博特罗,是当代最具影响的当代艺术家之一,这是他展示的两幅作品。


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 

《养怡之福》


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 

这些都是雕塑作品,自己去理解吧


 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
何振华转山系列的两幅作品


 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旅法艺术家严培明的这幅自画像作品应该是最写实的,但是要表达什么意思还是要观者自己去理解

 

 面对当代艺术作品,我一脸懵逼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58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