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夏云的摄影博客

用你的镜头体会人生,感悟生活,捕捉美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在苏州河桥上看风景(原创)  

2015-09-19 10:42:38|  分类: 申城风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越来越沉重的单反相机器材,让我出外旅行摄影成了一个沉重负担。经过朋友介绍,最近新买了一款微单索尼6000,另外配了10-1818-105两个镜头,分量轻得几乎可以忽略不计,原想配全幅的,但是加上镜头,分量又上去了,考虑再三,最后还是买6000的,据说这款相机已克服了微单相机对焦迟缓的诟病。


我在苏州河桥上看风景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我在苏州河桥上看风景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   昨天试机,沿苏州河从武宁路到外白渡桥拍沿河风景,据说上海苏州河上共有30座桥,规模已经超过伦敦在泰晤士河上的28座桥了。从黄浦江开始,这30座桥分别外白渡桥、乍浦路桥、四川路桥、河南路桥、山西路桥、福建路桥、浙江路桥、西藏路桥、乌镇路桥、新闸路桥、成都路桥、石门路桥、普济路桥、长寿路桥、昌化路桥、西康路桥、镇坪路桥、江宁路桥、宝成桥(叶家宅路桥)、武宁路桥、江苏北路桥、华政桥、凯旋路桥、中山桥,共计24座桥。加上内环线以外到外环线的强家角桥、古北路桥、泸定路桥、真北路桥、剑河路桥(暂命名)、祁连山南路桥。加起来共有30座桥。


我在苏州河桥上看风景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我在苏州河桥上看风景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我在苏州河桥上看风景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我在苏州河桥上看风景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
我在苏州河桥上看风景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我在苏州河桥上看风景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我在苏州河桥上看风景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
  昨天我从外白渡桥开始拍起到武宁路桥结束,总共拍了20座桥,此桥望那桥,此桥拍那桥,但是有些桥并不能首尾相顾,最后弄得拍的到底是哪座桥,自己也有些昏头昏脑了。

  我在桥上看风景,你在桥下看我,无意中试机拍一下苏州河沿河各种桥,竟然发现原先黑污不堪的苏州河经过多年的改造,沿岸竟然变得这么漂亮,这么靓丽,这么吸引游客的眼光。


我在苏州河桥上看风景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我在苏州河桥上看风景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我在苏州河桥上看风景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我在苏州河桥上看风景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我在苏州河桥上看风景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我在苏州河桥上看风景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我在苏州河桥上看风景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我在苏州河桥上看风景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我在苏州河桥上看风景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我在苏州河桥上看风景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我在苏州河桥上看风景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我在苏州河桥上看风景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我在苏州河桥上看风景(原创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 

  试机下来,相机效果还可以,平时扫扫街足够应付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印象上海
阅读(1729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