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夏云的摄影博客

用你的镜头体会人生,感悟生活,捕捉美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世界杯表情(漫画)  

2014-06-18 09:33:47|  分类: 我的漫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世界杯是全球足球迷的盛宴,我算不上铁杆球迷,但是每届世界杯是必看的。

这次世界杯在巴西举行,由于时差关系,每天的世界杯直播在中国不是半夜就是凌晨,这就十分辛苦球迷了。我是早早选择了一些必看的球,放在ipad的日历里,每天算好时间,临睡前,按下闹钟。为了不影响家人上班,自世界杯开赛以来,我就将睡铺从卧室搬出,在客厅里安营扎寨。

看世界杯很兴奋,人难免会出错,昨天德国和葡萄牙比赛,这是一场计划中必看的球,但是我竟然鬼差神使,将闹钟时间定格在凌晨3点,凌晨闹钟响起,我赶快打开电视机,瞪眼一看,看到一批穿着绿衣服的黑人正在满场子跑,仔细一瞧,竟然是尼日利亚跟伊朗在踢球!我不禁狠狠地骂了自己,册那,眼老昏花,是我自己把时间搞错了!再看微信好友们的现场评论,这场比赛德国40大胜葡萄牙,一场好看的球赛就这样被自己白白漏掉了,懊恼之极!

世界杯开赛没几天,自己已经被弄得神魂颠倒,一天下来迷迷糊糊的,我不知道这样状态还能坚持多久。有感而发,昨天画了几张自己的漫画,取名《世界杯表情》,以博一笑。


世界杯表情(漫画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世界杯表情(漫画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世界杯表情(漫画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世界杯表情(漫画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世界杯表情(漫画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世界杯表情(漫画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世界杯表情(漫画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世界杯表情(漫画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世界杯表情(漫画) - 夏云 - 夏云的摄影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37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